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taiwan trip....yeah...

民族舞




水连天,天连水。。。




阿米驼佛



山明水秀。。。



拱桥。。。




开门见山。。。



怎么少了我??



鸟语花香。。。




一家亲。。




四季花园




自由广场






这是哪??
哈哈,台湾啦。。^^





彩虹??
那可是桥哦!!!


哪里??
寺庙

马来西亚哪有那么美的寺庙。。^^


nice post...
叔叔与婆婆



爬呀爬。。。展现出你的诚心吧!!!




看镜头。。。


老妈子[白衣者]。。。



游乐广场。。。



婶婶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终于到达了



龙珠??



宏伟的外观




美吧。。。
这可是难得一见的哦。。。



终于轮到我了。。。




孔雀园




还不快进去。。。
孔雀等着你。。



my grandma....izit cute...hahaxx




my mum.... [hotel]



my uncle wif... [hotel]



nice hor...
where izit...???
ans:hotel.....


101高峰。。。



yeah...




姑姑你终于入境了。。。。



semangat....
只许看,不许动。。。

上巴士咯。。。

美。。。。
餐厅


堡垒

white house??
车水马龙
照片太多了。。。post 不完。。。敬钦原谅
台湾之旅
到此为止。。。


3 comments:

bell said...

wow~

taiwan wor

reli beautiful~~

Faichaimond said...

oo...finally cn upload ur pics...

nice~~

mirror yan said...

great!! you went?? or last time you said to m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