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假期的早晨

我的假期似乎没有早晨。。。
怎么说呢
哈哈,我每天睡到中午12点才起身。。。
12点应该是午餐时间了吧。。。
但我,对就是我
中午12点了还吃早餐。。。
那我的午餐呢???
哈哈,下午1点咯。。。
还蛮丰富的啦
3点。。。
my tea time...yeah!!!!
傍晚6点我的晚餐。。。
晚上当然少不了我的宵夜啦.....
看见食物我精神百倍。。。
看见食物我忘了自我。。。
哈哈,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我。。。
哈哈,认为应该是
我为食死,鸟为我亡!!!
人家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但是,我还不是吃得很丰富。。。
aiyo...老爸突然心血来潮。。。
明天要带我们去吃点心。。。
也对啦,很久没有家庭聚会了。。。
但是,一想到要提早起身。。。T.T
哈哈。但是为了吃。。我一定要牺牲睡眠。。。
没办法。。。
我只好牺牲小我,奉献大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