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女生必做。。。

想改变自己,还真难。。。
没想到做女生是那么难。。。
改变自己的第一步
哈哈今天,
老妈子,带我去美容去了。。。
[ps我的脸因为经过日晒雨淋,风吹雨打而惨不忍睹]
老妈子就这样把我抛在美容院门口就一走了之。。。
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也不陪我。。。T.T
哇,里面好美哦。。。
我进了美容房,服务生教我换上美容装。。。
[服务生帮我按摩]哈哈。。。给人伺候真的有不一样的感觉
帮我服务的老板娘把不知把什么东东对着我的脸。。。
机器喷出热蒸汽。。。
过后,就在我脸上戳戳柔柔的。。。
好好好好痛啊。。。
痛得眼泪直飙。。。
爱美就要付出惨痛的代价。。。
痛。。。但不敢喊出声,我可不要在那儿做疯子。。。
大概两个小时的煎熬。。。终于大功告成。。。
换回衣服,付了钱,打电话叫老妈子来载我。。。
回家马上照镜子。。。还不是一样。。。老样子
老妈子说还要护理多几次。。。
什么???
多几次???
痛痛痛痛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