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女女女女。。。。!!!

昨天又到QB....去了。。。
原本是要去gurney的。。。。
但真的太远了。。。
只好打消念头。。。哈哈
好啦。。。这一去。。。改造计划又来啦。。。
老妈子。。。我服了你
前前后后去了几十家鞋店,
终于,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哇。。。。我试穿的鞋。。。
[我的老天爷阿。。。堆积如山]。。。
最后买了boot shoe....
只有一寸高。。。但是。。。==
我跌得kongkakiao....
害我跌倒。。。价钱也不得了。。。
看着只有一寸高的鞋跟。。。T.T
[d smaller d area, d larger d pressure]...
过后,又买了一件衣服。。。。
满载而归。。。。

1 comment:

Faichaimond said...

你看你还在吃吃吃~~难怪会跌倒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