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改变自己

aiyo...昨天我的外婆来我家。。。
我们去queenbay shopping 去了。。。
顺便寻找猎物。。。
我的意思是看看衣服。。。
哈哈,my style..。
[[[[[no dress,no sexy]]]]]
哈哈。。。老妈子竟然选了露肩给我!!!
阿米驼佛!!!
这时站在身旁的外婆出声了。。。
不说话还好,但此话一出,就不得了。。。==
“你那么老爷的啊,这样也不敢穿!!”
@~@....无话可说,无可奉告。。。。
老实说,我外婆蛮蛮蛮in的。。。哈哈
现在。。。哈哈,我要改变自己。。。
如何改变呢,如何下手呢。。。
很难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