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有感而发的文章。。。

就这样迷迷糊糊地过了中四生涯。。。
T.T'''
我还没真正的去了解及享受,中四就这样过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光阴似箭
当初我进入中学时,还是个傻里傻气的黄毛Y头。。。
haizzz...像当年。。。。
中学藏着许多人不知的一面,
里边的明争暗斗。。。
互相猜测。。。
总而言之。。。月亮没有圆的一天
中一还是适应期吧。。。
中二开始我的坏学生生涯。。。[可以说坏了吧]
中一书包已经很轻了。。。
中二更是夸张。。。
中三。。。夸张夸张
中四。。。夸张中的夸张
哈哈。。。
中一。。。没什么娱乐。。。
中二。。。开始了。。哈哈
和朋友玩得最开心的应该是。。。钟灵之旅吧!!!
中三。。。PMR
但是,我们都不把它当成一回事。。。
哈哈,成绩出来还不是一样。。。''''
只记得的事啊。。。erm
应该是和一班朋友一起过的情人节
哈哈XD
想起来还蛮好玩的俄。。。
一班女的,后面跟着一班男的。。。
哈哈。。。
我们好像包了整个店似的。。。
[没办法,太多人了]
有些女顾客,边吃边向我们的方向看。。。
[是年轻女顾客]
谁叫我们这儿有很多帅哥。。。XD
wei,wei,人家女朋友可是在场的啊。。。
不要破坏情人节的气氛。。。
哈哈。。。
PMR 成绩发榜。。。
我!!!
完全没读到书。。。
惨了咯,完蛋了
连拿成绩都都不敢拿。。。
老天爷救救我。。。
拿了成绩。。没看[不敢看啦]
直到朋友问我。。。
等等。。我还没看。。。
我的天啊。。。
怎么这么多A。。。
哈哈。。。谢谢佛。。。
您没把我踢掉。。。
开始新学年。。。
哇。。。第一天上课就迟到。。。
在布告栏上找我的名字。。。
哇。。。终于找到了
陈佩蓉。。。
对了就是我。。。
啊。。啊。。。4s2
我可不是4s2的料。。。T.T
中四哈哈。。。我还是保持不变。。。
打瞌睡,不交功课,不听课。。。
抄功课。。。哈哈
中一到现在。。。不抄别人的手会痒
[那就对不起自己了]
高级数学也抄人的。。。
所以咯。。。别人错,我当然也跟着错咯。。。
哈哈,连stepsss 也一样。。。
所以常常被老师叫出去。。。
所以,索性不交。。。
中四。。。哈哈,我打破了许多纪录。。。
fail,fail,fail,fail...................
习惯了,拿到成绩也不哇然。。。
肥楼,肥楼。。。我肥楼了很多次
我开始怀疑我是否爱上肥楼。。。
哈哈。。。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