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假期计划


即将迎战华文试卷的我,将以华语在这儿拟出我的假期计划。

当务之急的是先去考undang,practical....以便考取驾车执照。
这可是我第二次考undang了咯,谁叫我自作聪明,没读书就去应考><
更惨的是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差那么1题我就可以及格。
肥佬,我警告你别再来找我了!!!
老爸说会准备钱让我考,直到我及格为止(很明显讽刺着我)
老爸你女儿没那么差啦!!!
准备钱让我购物去好过(我承认我是二世祖)xD

接下来,当然是找份兼职啦!!!


假期我可没有零用钱拿,而且这次是长假。。
我算不如老爸算!!!
老爸反对我去做工,在我游说下老爸总算让步了,叫我去帮他工作,他请我><
赚自己家的钱!!!
虽然我是二世祖,但我不是败家女!!!!
在我与老妈这两把三寸不烂之舌游说下老爸终于答应了咯。谢咯。。
如果真的找到工作,这是我第一次自己赚钱耶,瞒兴奋的。。。
本人在此为自己打广告,有谁愿意请我!!!
(高薪,有花红,工作时间自由)*说梦话
我想只有我老爸请得起我吧><
你呢???假期有什么计划???

1 comment: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们是等着你们的归来哦!!! 想跟你们一起搞活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