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不知不觉

没有佣人的日子,也不知不觉过了一年。。。
都不知道这一年怎么过的。。。
好不习惯哦!!!
小时候住在婆婆家,由婆婆打点及料理一切。。。
记得我五岁时,我们就搬离婆婆家了,自组小家庭。
就是我现在住的排屋,不知不觉也住了11年。
一搬来这儿,父母就请佣人。。。哈哈
超爽
第一个佣人做了两个月。。。
第二个做了一个月。。。因为她病倒了
[很严重,母亲大人把她送回agent]
第三个做了10天就偷逃跑了。。。T.T
第四个佣人,我还记得他的名字,
她叫ulik。。。她在我家做了四年。。。
哈哈
第五个佣人,她的名字很可爱。。。tumini
我们都叫她mini
她在我们家做了五年。。。[好想念她]
去年12月我们就这样依依不舍地把她送到机场。
过后,老妈子又请了一个佣人。。。
她做了两个月,她不要做了。。。
她竟然敢跟我老妈子挑战。。。
老妈子无奈又把她送回去。。。
她的这一离开,害我父母损失惨重。。。
[有雇佣佣人的应该知道我所谓的损失]
就这样,我父母妥协了,不再请佣人。。。T.T
哇,那我怎么办。。。。
这一年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辛苦。。。
吃完饭,盘都要自己洗。。。
以前的我太不会想了,哈哈。。。以前我连喝杯水也要佣人拿到我面前
以前。。。吃饭时间,只要走进餐厅,所有食物都准备好....
现在连饭都要自己盛!!!。。。可怜
我也吃经济便当快一年了啦。。。
没办法,父母都忙。。。
但就这样不知不觉过了一年。。。。
真的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