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无奈。。。

不喜欢哭,即使哭也不会在众人面前。。。
我需要众人的关心,但不需要众人的可怜。。。
虽然我会痛,但我不会让你知道我的痛。。。
虽然我的心是淌着血,但是我不会让你知道我的血是为你而流。。。
我是否坚强,了解我的朋友们应该懂!!!
朋友们,你应该很少见我哭吧。。。
我的无奈有谁能知呢???
和我很close的朋友应该知道我的脾气。。。一发不可收拾。。。
虽然我多数疯疯癫癫的,时常喜欢作弄人。。。
朋友们,你同意我的幽默吗???
有多少人见过我认真的一面呢???。。。很少/没有
我会与朋友吐心事。。。除非你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我喜欢疯疯癫癫的我,也喜欢认真的我。。。你呢???
我承认,我发脾气就六亲不认。。。我管你是谁。。。
我发脾气我不会破口大骂,我只会摆臭脸,不理会对不起我的人。。。
我不会费力气,伤神气破口大骂,因为我知道那只会让我更难过。。。
但我有缺点。。。你对我的坏,一瞬间,就消失。。。
谁会了解我的无奈。。。
我不喜欢表现自我,但我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眼光。。。
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我缺少的,别人嫌多。。。
我拥有的,别人不一定有。。。
我很坦白地与大家分享一切。。。
我的脾气,让很多人迁就我,
我几乎很少迁就人,几乎没有。。。
[在改进中]
哈哈,我的补习老师常说谁娶中我,谁倒霉。。。
哇,有那么夸张吗。。。
就因为他时常酸我,我时常与他斗嘴。。。
我为我永不认输的精神。。。加油


待续
我的心情部落格即将一一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