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陈府风暴


陈府遭小偷,而且还是在光天化日之下。。。
更不可思议的是本府内还有人,但那小偷还能不动声色地迁入府内。。。
今早,我反常地九点多就起床。。。
我们一家人有说有笑地享受着丰富的早餐。。。
早餐后,我们就各自忙各自的。。。
但不幸的事,就这样无情地降临在本府上。。。
那时,老爸开工去了,老妈妈买菜去了,小妹补习去了。。。
家中剩下,我,老妹,及老弟。。。
当时,我家的 main gate 是半开着的,前门是锁着的。。。
但我家的旁门是开着的。。。
不久,老妈子,回来了。。。
当她计算账目时,发现一整叠的现金不翼而飞。。。
老妈子的尖叫声把我引来了,急着询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发生了什么事???我不知道啊!!!
是不是遭小偷啊??!!
老妹:‘刚才我从客厅想走去厨房洗手时发现一个皮肤黝黑,头戴何helment的陌生男生正要从旁门走出去。。。我立刻叫着他,但他跑得很快,然后骑上电单车走了。。。’
什么,就这样老妈子的 rm 1000++ 就被偷走了。。。!!!
而且当时身在家中的我竟然完全不知情。。。
老爸因此事而大发雷霆,要老妈子永远停止做生意,把店关了,留在家里照顾我们。。。
因为,钱不见是小事,但如果发生什么不幸的事那就大事了。。。
我不懂,老妈子的退休会不会让家里面对经济困难。。。
以前要什么有什么的我会不会保留原状。。。
但我知道目前的我应该做的是省吃俭用。。。
老妈子及老爸答应过要买车给我,SPM过后带我去外国旅行。。。
这些诺言还会实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