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sport day

prefect
our skul st.john


our skul genius KRS




our skul proud...

no.1 in penag n no.3 in malaysia

KPA



yellow hoz march pass d field...

our blue hoz strong enemy on marching


red hoz


grean hoz


n this is d champion--blue hoz...

did u all find me inside there...???





our skul band


一年一度的协和运动会就这样过了。。。
每一年,最令我期待的就是运动会了。。。
或许有人觉得运动会很无聊。。。
但是,我没有缺席过运动会 ,惊讶吧。。。
我们终于把我们丧失两年的检阅队伍冠军给拿回来了
去年的亚军使我们大失所望,但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们各个晒得可以去代言黑人牙膏了。。。
这些日子,我们一起骂人,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被那猛烈的太阳晒,一起留校。。。
12点-1点,2点-4点,6点-7点的太阳,我永远记得。。。
当然,我也不忘我们一起玩,一起变态的日子。。。
我们不要 操死步,步死操,操步死。。。
当然,我们也没有白骂你们。。。
今年是我在协和的最后一个运动会,但可说是满载而归。。。
我们拥有运动员精神,赢得掌声也赢得友情。。。
这一刻莫非于蓝队健儿最开心的时刻,尤其遇到我们这些即将毕业又hyper-active的疯狂运动员们。。。
相信那些坐在观众席的蓝队队员也想与我们分享这份荣耀。。。
我们在选手席大力为蓝队健儿加油喝彩,差点冲出跑道。。。
我们轮流挥举蓝队队旗,为大家加油。。。
最令人期待但又舍不得的闭幕终于来临。。。
运动健将们疯狂地冲到
草场中央,当然我也不列外。。。
我们还拼了这条老命,与小学生抢镜头。。。
最佳检阅队伍奖,冠军蓝队。。。aaaaaaasss[喊叫声]
我们可说高兴到。。。
跳的跳,喊的喊,拥抱的拥抱。。。
小学部最佳女运动员,来自蓝队的xxx...aaaaaaassss
不管小学或中学,我们这些老鸟造high....
中学部最佳运动员,来自蓝队的x祖儿。。。。aaaaasssss/....
小学部全场总冠军-----蓝队。。。aaaaaaasssss
中学部全场总冠军-----蓝队。。。aaaaaassssss
蓝队以全场688分把全场亚军获得534分的红队给抛得远远的。。。
当然,我们在操场中央随着音乐起舞,唱歌,更不顾仪态地欢庆。。。
我们以最大的精神及力量欢叫,跳跃,拥抱。。。
一大群健儿们更不忘来个大合照,当然我也不输人,想办法抢镜头。。。
我们以最好的体力及精神唱校歌。。。。
当然也不忘高喊。。hipipi huray...x3...
我永远忘不了这团结的队伍。。。
我没进错队,也没后悔我所付出的代价,包括牺牲时间与女生最重要的皮肤。。。
四连冠的感觉还蛮不错的。。。


过后,我去找一个令我想当崇拜的朋友-su quin

她不止品学兼优,她的运动也是顶呱呱。。。

她可是我们蓝队队长capten哦。。。

当我们找到她时,她正以流利的英文接受末电视台的访问。。。


蓝队加油。。。B-L-U-E.....


stay tuned as i will upload more pic about d sport day...
 


别怀疑,那不是马来人或印度人的手,


那是我的手放在我的腿上。。。



变色脚。。。

不要乱猜,我没穿袜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