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最近很很很烦烦烦。。。
我也不知道我为了什么而烦???
总而言之还不是‘情’这个字害了我。。。
下一步该怎么做呢???烦死了。。。

 
但是这个星期也发生了去多好笑的事。。。。
比如说。。。
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跟mr.poh斗嘴。。因为很少能找到对手
:请~把你的臭脚拿开。。。[他踏到我的脚,加上我心情不好]
poh:我怎样知道你的玉脚放在这里。。。
蓉:什么啦~,是你的脚自己放过来的~
poh:喂~,小姐请你看清楚,你的脚已经放到我的地盘来了。。。
:拜托,这里全部都是我的地盘。。[这是我家耶!!!]
poh:ok ok u win, u win...today duno who make u angry...hahaxx

~
~
~

poh:会做吗?
:会是会,但是很难。。。
poh:所以路,要做多一点练习。。。
:有时候做人要学会放弃,想得开一点,学佛经说,放下一切,看开一点。。。自杀案才不会越来越多。。。
poh:.....=.= 借口。。。
:哈哈,SHE 的 [借口]。。。[开始唱歌]
poh:.........
哈哈,气爆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