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14/2----happy valentine's






今天是情人节。。。
过得还蛮不错的。。。
可悲的是,今天要上学。。。
可恶的是,我竟然睡不醒,错过了校车。。。
可爱的是,老妈子竟然硬下心肠不载我上学。。。
可笑的是,在我死缠烂打,苦苦哀求下,老妈子终于幼不过我的苦求。。。
一路上,老妈子的唠叨,使我耳朵受罪。。。我可怜的耳朵。。。
也不知上什么课。。。我时时刻刻都忙着 copy copy copy homeworksssssss...
haizz...在班上,上课无聊的课时,最流行的除了gossip,发呆,东张西望,睡觉,还有偷吃东西路。。。
今天,我样样都做齐了。。。haizz....
虽然那对我来说很normal,但是hahaxx今天特别有感觉^^...
很多同学放学后,就直接搭巴士去gai gai...
我呢???回家补习。。。。

老爸突然心血来潮,补贴我钱,让我换手机。。。yeah...
但是,老妈子竟然以我成绩一落千丈为由,把钱拿走。。。
老妈子竟然提议把自己的手机换掉。。。。
算了,我的确交了满江红的成绩单给父母。。。
就这样,为了手机,而到处跑。。。
到了许多地方,最后,老妈子决定去阳光广场看看。。。
抵达目的地是已经是9.45p.m.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终于把w910i给买下。。。
那时已经10.10p.m.了。。。
广场也要关了。。。那卖手机的小子,竟然叫我帮他买情人节礼物。。。
那小子那时忙着忙老妈子download东东。。。
好吧。。。因为那小子收工才可以有烛光晚餐。。。
做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
我帮他挑了最贵的。。。哈哈。。。
由于,时间不早了,许多付钱的柜台已经closed...
苦了我,跑到老远的柜台去付钱。。。
有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回去。。。。

thank you ya...wawa n jolynn...i love d chocolate tat jolynn pass it to me today...

haPpy valentin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