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晕啊。。。谁来救救我

今天考我最'擅长'的BIO。。。哈哈。。后果难以想象
不行。。。佩蓉你一定要加油。。。永不退缩
wa...还真难。。。第一页就不会。。。
不用紧。。。我翻,我翻,我翻翻翻,不用分钟就翻完了
哇,最后一页了,还是看不懂。。。真佩服我自己
到处张望。。。有的动作还蛮快。。。开始动笔了
有的应该与我差不多[哈哈,安慰自己]
只好硬着头皮写咯。。。
也不知该如何下笔。。。
哇。。。谁来救救我啊。。。
好吧。。。我写我写。。。我乱乱写。。。

3 comments:

Faichaimond said...

哎哟~~可怜啊~都怪我昨天没好好教你是吗?=P
没关系啦~以后再加油吧!!!

mirror yan said...

bio is all about living organisms,
but after the exam of the subject,
we became non-living organisms.
sob.

pEIyong said...

ya lo ya lo...
i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