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我怎么了

今天与朋友在msn chat 的时候突然想起他,
想起来已经有一年没见面。。。
突然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
时间过得很快
好想好想再与他说话。。。
不知为什么想起他心里有股又酸又苦的感觉
甚至一度想哭。。
虽然我曾经一度为他伤心过
这种感觉。。。
想起他的好与坏
现在没联络了
有点怀念。。。
去年的今天我哭过。。。
我以为我变坚强了
但今天我是怎么了
好痛。。。

2 comments:

bell said...

wow wow
初恋的感觉
哈哈
加油吧
我的朋友
笑一笑
别伤心喏 =)

pEIyong said...

ya....nothing d la...
haha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