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从美梦中惊醒的我

昨晚,我一个人坐在客厅冷静思考。。。
夜深人静,当时的我格外清醒。。。
我想了很多,真得很烦,很烦。。。
过去的甜酸苦辣,使我在成长过程中变得更成熟。。。
好想把所有不快乐的给忘了
我在床上翻滚了一会儿终于睡着了。。。
日有所思,也有所梦
我不想面对的,竟然跑进了我的梦境
梦里的我是哭着的。。。
我感觉得到我是挣扎着的。。
我终于惊醒了。。。
我发觉不是梦,
因为惊醒的我也是泪流满面。。。
那股又酸又痛得感觉。。。
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他那熟悉的身影在我脑海里不断地刺激着我
忘了吧。。。
不要再胡思乱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