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电影

新年要到了,大家看了贺岁片没???
我在7天里面看了3部电影,不错吧。。。
哈哈,结果搞到我每一天都很忙,因为我是抽空偷偷跑去看的,剩的时间都留在学校搞活动,开会,色队练习,要不呢就是补习。。。想一想其实我的生活还蛮多姿多彩的,虽然很累,但满足感是无法取代的。。。
看了《天天好天》,是我看过本地制作最棒的电影,比起去年的《舞虎》的确比较好看,比较感动人心。超感动,超温馨,超爆笑的剧情深深地烙在我心里。
很多人都认为父母很唠叨,整天念这个念那个但是往往很少会去体会父母的用心良苦。
我想这都是缺少沟通造成的吧。
不要自以为是以为父母什么都知道,你不尝试去跟父母沟通才说父母不了解自己。
不要等到“子予孝而亲不在”。。。
开始觉得我应该与Eeling 去看这部戏,不要再埋怨自己的父母,家人了,在家人面前没有所谓的自尊心,踏出第一步与家人沟通吧。。。

看了这部泰国恐怖片,不错,都把我们给吓到了。戏里面的化妆技术了得,恐怖得不得了。
一行8个人放学后直接驾车去看《笑着回家》,超爆笑。
但个人意见还是天天好天触动我的心。。。

新年大家不妨与家人去看看电影,相信可以拉近与家人的感情。
《最强喜事》,《我爱香港》 我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