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一支独秀

你可又想过一枝独秀???我有,但是也得看看我自己的能力。
人是贪婪的,永远嘴里讲满足,但心里中有点空缺。
开学了,又开始忙碌又冲满挑战的生活。
中六不但在拼学业,课外活动也要非常活跃。
中六除了上课,我们还得参与制服团体,服务团体,学会,运动。。。
最可爱的是,我的学校中六生也要参与色队练习。
刚从色队练习回来,开始后悔某个决定。。。
老师建议我成为乒乓代表,我推了。我不懂我这个决定是对还是错。
我不想要那么忙,制服团体和学会对已经有职位,而且我在学校有两个服务团体~晕
想一枝独秀真的很难。。。想要得到一些东西,就得放弃一些。我怕我的体力负荷不了。自去年打完兵乓比赛后很久没玩了,很少人喜欢打乒乓。。。
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