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底线

今天我的心情糟透了,一个字down~。不想说太多话,不想做太多表情,只想一个人静一静!!!平时在学校蹦蹦跳跳,吵到要命的我,今天的一举一动可能把大家吓坏了。朋友们不停地关心我,但我只能苦笑撑着。。。但最终,当礼敏来关心我时,泪水就不听话地涌了出来。我抱着礼敏,像小孩子般哭了起来。可能最近压力实在太大了,学业,课外活动,人际关系,感情上,所有的问题都全部一起来。我累了,我撑得很辛苦。。。人言可畏,我受不了。再多坚强,也有脆弱的时候。。。老实说,我开始迷失了方向,很迷茫不知道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应该讲,什么不可以讲。。。放学,礼敏再次以知己的身份开解我。我在停车场再次哭了,我想现场说有人都吓傻了吧!!!其他朋友也过来开解我,谢谢你们我真的好多了。。。难得见我一哭,就让我痛痛快快地哭一场吧~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好好哭一下了,差一点忘了哭是什么感觉。。。今天在朋友面前我终于彻底崩溃。对不起,我搞砸了班上的气氛,我想我没事了。谢谢你们。

3 comments:

janiao said...

永远 "十扑" 你! =)

Akira 思胜 said...

要加油撑到底哦!!! :)

包子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