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怕~

Rover的campfire 终于过了,放下了campfire副秘书的身份,开始我的新生活。老实说,有点惭愧的是paper work 粗心的我帮不了多少。当然我们的工作岗位不是你是秘书就做秘书的工作而已。面对那么大型的活动,互相帮忙是应该的。用尽了体力,每天从早忙到晚,我只能以“累”一个字来形容,但却很享受当中的过程~
但我第一次那么怕,那么没有信心。。。
rover crew 是由中六生参与的,也算是MBS最活跃,最大的团体~当中少不了所谓的勾心斗角,抢职位等。。。AGM刚过,在40多个职位里,在其中6个高职位里我得到了财政。
有一点惊讶及爆冷的感觉,虽然朋友们说没有啊,一点也不惊讶。但感觉上比起其他朋友,他们做得比我多,应该拿得比我高。我开始怕,怕我管理不来。rover的财政责任重大管理的数目不小,甚至别州的学校所汇的钱,所有的账目需要通过学校老师及ASM。我真的开始怕了,信心从最高点掉到谷里。但我相信我与两个assistant会合作愉快~

2 comments:

janiao said...

Congratz yong yong! =D

Lier 烈 said...

加油吧~
选得了你就一定有原因~
自信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