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我就是我

小小的地球上隐藏着千奇百怪的人。身为女生的我时常想,有时候别人会小看女生都是女生自找的。有些女生觉得自己有几分姿色,就在那边什么都不能做,尤其在男子面前,显得特别弱。
我从来不向男子低头,男子能做的东西,为什么女子不能做???虽然女子天生在体力上比男子逊色,但不代表什么都不能做。真的做不来的时候,才寻找帮助也不是,好过什么都没做就在那边扮可怜,扮淑女。。。女生啊,女生,争争气吧。
可能实际上我很弱,但在别人面前我会逞强。
我不会嘲笑那些没结婚的女人,我反而对她们多出一份尊重。一个女人,不用靠男人也可以活得那么多姿多彩,我尊敬你们。
有时候朋友会说 “那个老处女。。。” 我马上会跳出来为她们说话,虽然女生天生是情感动物,但女人不是为了找另一半而活着。相反的我对那些每天只会想着爱情的男生特别感冒,每天想着追女子,追不到就好像世界末日,我晕。
对我来说女生也可以独当一面。不管你有几美,请不要利用男生,破坏女生的名誉,我看不起你们。我也看不起只为美女服务的男人,没有用,美女的跟屁虫。。。

这就是我,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