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没有资格

人会随着年龄的改变,而有不同的思想及观念。
来到这个五花八门的世界,前方有着许多十字路口等着你做选择。
你选择快乐,还是从满忧郁及不满的人生???
我没有资格埋怨,没有资格投诉,也没有资格不满。
我珍惜我所拥有的。
上天给我一个健康的体魄,我还不满什么???
父母给我一切,至少我该拥有的我都有,不该拥有的父母也尽量让我快乐,我还不满什么???
在许多黑暗的角落,藏许多比我不幸的一群,如果他们没有埋怨,我还投诉什么???
快乐与不快乐,只是看个人选择。
你选择快乐,那就珍惜你所有,你会发觉你是最幸福的事。
如果你选这埋怨,那你就不要怨别人,因为那时你的个人决定。
人生免不了大风大浪,那是我们的成长过程,回头一望,你会发觉那些考验是让你迈向成功的坎坷之路。
父母养我育我,我哪有资格埋怨他们???只是偶尔对他们撒娇,发泄情绪,因为他们是我最信赖的人。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要拿自己的家庭与别人的家庭来做比较,因为那是抽象的。
我以前觉得父亲的职业让我很没有面子,别人的父母坐在办公室里面,但我的父亲却是一个小贩??? 现在回想起来,我真是无知。爸爸靠鸡饭养大我,让我读书,让我不愁3餐,买手机,买车,甚至让我住漂亮的屋子,我还不满什么???我终于明白“行行出状元的道理”。
幸福与不幸只是一线之差,那就是想法及选择。
朋友对我们的影响也很大。朋友对我的呵护,我还埋怨什么???
你不能让世上所有的人喜欢你,但至少朋友的肩膀及家庭的温暖永远陪伴着你。
人来到这个世界,就要选习如何竞争,如何进步,所以有时有人不得不现实。
但现实只是人生你一部分,它不能成为生活中的必需品。


我爱我的父母,我爱我的家庭,我爱我的朋友。
我相信因为有您,我的人生过得精彩。
应为你们,所以我懂得爱。


感恩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