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我怎么了?

我怎么了???
原本,我很期待我离职的那一天,但经过昨天,我哭了~
我不想一天24小时,13小时工作,4小时忙家务,7小时休息。
昨天27/3是“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6.30p.m.我就完成我的工作。
过后,我们及其它分院的老师熄着灯,手里拿着零食,大家围坐着,播放电影。
母亲快乐
我们静静地观赏着这部,以有历史性的电影。
只听见有人哭泣及哽咽。
看完后,我们13个人手牵着手绕成1个圈坐在一起。
由伙伴们分享自己的故事。
在场的13个人中有7个人是离乡背井,从KL & JOHOR来到槟城为自己的目标和未来创业。
他们两三个月回家一次,而且见父母的时间也不长。
虽然他们已经看过这部电影很多次,而且还是个男人,但是18岁就离家的感觉,可想而知。
熄着灯,所以大家想哭就哭,剖开自己的心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与故事。
大家都有同一个目标那就是改变家庭
可能就是那股力量,让他们坚持下去。
老师们哭成一团。
由于我和Heah即将离开这个大家庭,我,Heah 和Ang抱在一起哭。
我和Heah真的很感谢老师们的帮助及教导,但我们选了一个平凡的路。
我们接受大家的拥抱及祝福。加油!!!
未来的路没有人可以预料,只希望们这班兄弟姐妹能有个光明的前途。 

2 comments:

=Jesyca= said...

This is a very touching and meaningful movie!
We watched it when we were in Form 5, my whole class, the 20 of us were crying nonstop. Nice to be shared!! =)

pEIyong said...

yup.... very touching
esp for us who are at the cross road, ready to make decision.
some will think abut the family 1st b4 make any de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