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朋友

为了谢师宴,几乎每班都闹内讧。
我只能感到内疚,除了‘对不起’我已经尽我所能为解决它。
上个星期四,惠敏紫玲休息节来找我,希望我能加入她们已有四个人的组。
我当时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组?什么组???
她们告诉我有关谢师宴一桌10个人的事。
我一口答应了她们,毕竟她们也是我的好友啊。。。
过后,我们的班级代表才向我们宣布此事。
凌琳,嘉莹,依玲,肯定与我同桌。。。
那怎么办???
我已经答应紫玲她们了,也懒得爬上5S2 去找她们。。。
这时,于安已经把我,凌琳,嘉莹依玲的名字给写在名单上了。
那是的我慌了。怎么办???
突然,我的脑里冒出了两全其美的注意。
就是把紫玲的4人组及我们这组联合在一起。
总共已经有9个人了。脑海里不停地闪烁这好友们的名字。。。
怎么办???只剩一个空位。。。
嘉欣???对就是她。。。
宜琳嘉芳怎么办???她们应该在自己班有组了吧。
秀婷美娜呢???
那时的我心想她们能自己解决吧。。。
美娜秀婷多数与蓉蓉同组吧。。。
那时的我只能自问自答。。。
至于宜琳嘉芳,如果有需要,我可以问karen & jolynn 她们。。。
好了,那时的我天真地以为事情解决了,一切搞定。。。
但,伟英突然告诉我们美娜秀婷没有组...
暴风雨来临前,是如此平息
晓玲她们我不用担心,她们会自己搞定。。。
但,秀婷美娜。。。。这次惨了.
美娜哭了...美琪跑来问我怎么了,我无言以对。。。
美琪不相信我那么大意。。。事实上,我就是那么大意。
美娜hurt是因为我是她5年的朋友,但我却把她给忘了。。。
对不起,朋友们
我不知道我在你们的心中写下了那么深的烙印。。。
i just can say, i can't make or divide everything fair & squre to all of you...
sorry is only what i can say...

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件事咯, 只要好好去沟通一下, 应该会没事的... 别想那么多呢!

=Jesyca= said...

Yea, agree with Akira.
Girls sometimes are prone to sensitive, but they managed to recover very soon, too.
Cheers~!

pEIyong said...

yaaa....
hahaxx...
thx ya jesyca & si 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