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时光



时光仿佛流星般,飞快地流逝。
5年的中学生涯,
我哭过,笑过,跌过,蹦蹦跳跳过。。。
这些起起伏伏,深刻地烙在我心中。

协和中学

个我成长的地方。
一个我寻找梦想及方向的地方。
一个开辟我前途的地方。
它让我获得了人间珍贵的友情。
记得小六评估考试UPSR只获得5A的我,
犹如无家的小孩,
我的成绩已是名校的名额外。
上诉求进恒毅中学,但失败。
但在我父母的奔波下,开学的前3天正式收到入取信件。
那封信改变了我的未来。

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莫非于友情。
感谢那班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朋友们。
不管我怎么任性,你们总守在我身旁。
转眼间,
我们即将步入礼堂高歌毕业曲,
一首能然回顾往事,流泪的歌曲。
朋友们,你们是否有同感呢??

协和毕业曲

学成结束,骊歌一唱,学子动离愁,

回顾往日,一堂聚首,朝夕藏修息游。

胶漆相投,心灵默契,彼此切磋研究,

学海无涯,毕业始业,莫敢稍自停留。

世界多变,青年责任,巾帼不让须眉,

修己修群,母校校训,吾辈谨当记取。

今日离别,各自东西,相聚遥遥无期,

但愿师友,音讯常寄,虽天涯若比邻。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是时候离开中学然后投入真正的生活了哦...

pEIyong said...

对咯,我知道你老了。。。
开始回顾往事。。。

Lier 烈 said...

wah~~~ when i c it, i feel i wanna cry T_T after few years~ i oso nid to leave union le~ but after few years la =="

pEIyong said...

hehexx...
my dear junior
u still hv many years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