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再次失望。。。

这几天,
失望总是写在我的脸上。。。
我真的感到很失望,很无奈,很烦。。。
今天早上,跳远及拔河比赛。。。
跳远还好,但是蓝队拔河输了。。。
看着对手的体积。。。真是不可较量。。。
看着队友踩在烂泥上,尽力地拔,在一旁的我只能在精神上给予支持。。。
看着队友痛苦的表情,努力地拔,但是还是被对手给拉了过去。。。
失望的表情再次显现在蓝衣者脸上。。。
过去蓝队拔河比赛可是数一数二的。。。
明天蓝队与红队将上场争夺季军。。。
*希望好运是站在蓝队这儿*。。。
此外,蓝队操步比赛也令失望。。。
去年的失误使我们失去了我们历史中冠军的位置而只得亚军。。。
但今年恐怕连亚军也不保。。。
这几天为了练习而被那*无情又狂热的太阳*晒得我与印度朋友没两样。。。
但是我不懂你们是听不懂,不了解还是把我们当疯子。。。
该骂也骂了,该讲的也讲了,该做的也做了。。。
为什么你们还是操得那么烂???
蓝队今年是否能连续3年总冠军就看我们的表现了你懂吗???
为什么我们随便一个senior的声音就能盖过你们20多人的声音。。。
别怪我无情,我已经被你们惹火了。。。
就那么一次,让我们赢了这场比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