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什么,校车走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hahaxx。。。
哟,又老一岁了。。。不是大一岁。。。
终于满16了,新的人生,新的路程。。。
过去一年里瞒多感触的。。。
去年我完成了PMR考试,也考获佳绩。。。XD
今年,HAHAXX也懒懒地过了大半年。。。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倒霉透了。。。
我放学竟然 miss bas 只好搭巴士回家。。。
我走到离我学校瞒园的巴士站[也是离我的学校最进的巴士站]我在细雨中等巴士。。。
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巴士终于来了。。。
但可是站满人的==hhh
到了komtar又得换巴士。。。
等了快一小时。。。巴士才到。。。
很多人都争先恐后上巴士。。。==‘
在巴士站着是小事啦,但塞车可大事了。。。脚酸
花了一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站了。。。
但还是得走回家。。。
老天爷,在与我玩捉迷藏,等巴士下雨,回家烈日当空。。。
许愿:心想事成



No comments: